续写烂尾诗.

可是乖乖,我也在有很爱你吖

  如果顺利的话可以陪你很久很久,如果不顺利的话我就看着别人陪你很久很久,我不会跟别的女孩子搞暧昧你吃醋了不能憋在心里你很温柔很体贴也很努力爱我,我不会敷衍遇见你是我最幸运的事,最甜的事就是和你在一起以后的日子里不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离开你”因为我知道以后不会遇见第二个你了我会给你我所有的疼爱,不让你难过和受委屈,你要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要跟我说,要是吃醋了就更应该给我说什么事都不要憋在心里,你的喜怒哀乐任何的心情对我来说都很重要,因为你是上天给我的最大恩赐,缘分让我们在一起,我们就要彼此珍惜,彼此爱护彼此成长,分享快乐,分享忧伤,从我们认识的那一刻起,你注定是我世界里的灯塔,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我希望我们可以熬一辈子等到身边的人问起来的时候都特别骄傲的告诉他们多少年,我可以走到哪里都拉着你的手有什么坎坷我们一起走我真的特别想和你走到最后,特别特别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离不会离开,彼此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我这个人嘴笨不会什么长篇大论平时特别想特别想和你在一起,如果你腻了呢我们就先分开一段时间我先消失一段时间等你想我了我们就再重新开始,说实话我真的很想跟你走到最后,我不敢肯定你有没有那么喜欢我但是我觉得我能一直陪着你让你慢慢喜欢我虽然我们没在一起太长时间,但是我绝对不是为了耍新鲜感,我承认有的时候的。确爱生气爱无理取闹有的时候我们也会没话题但是你一直在就好了我想和你走到最后我想要慢慢了解你的一切,我们之间会有磨合期就是会有那么一段时间我怕你会烦我然后忍不住离开我我觉得有一天你会遇见比我更加好看更加优秀的人,你可以不在乎我的感受也可以不在乎我的热情其至不用理会我的泪丧和难过每个人的付出都是有限的我输的很惨就是很惨每个感情都是一步一步过来的少说多做你要知道两个人从相识到相恋是一件很不容易的辈手男的是缘分能在一起就别轻易的分开了,从无话不说到无话可说会有新鲜感会有难熬毕竟在一起都是从不合适到合适所有的感情都应该认真对待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是一帆风顺的,那么经不起一点点的困难和打击人的性格都是一样的,没有一下子的一见钟情也没有从不吵架从不闹矛盾的人情绪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说反话就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希望我们不是为了一时新鲜感而谈对象的人我希望我们之间出现的矛盾一起来面对,所以我希望我们两个不管以后在一起多久都要珍惜这段感情你特别好真的特别好反正对我贼好或许你有些小问题可是这都不是问题,你也有很多优点啊,可能我不会安慰人,只要你不觉得烦我就会一直陪着你,对我来说最大的幸福除了干饭就是跟你在一起我或许不是个合格的对象,但我会努力变得合格,如果你身边出现了别人你觉得他很好很喜欢他,或者是新鲜感过了想和我分,你和我说一声就好,我很坚强的很有自尊的离开,昨晚晚上睡觉记得盖好被子,不要着凉,我很爱你,我既然选择了你,就不会离开你,你很值得,也很重要,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还能遇见你,所以我很珍惜,不敢大意认识的不久了。慢慢感动对方.我无理取闹,我小脾气,我占有欲我喜欢吃醋我喜欢吃醋不喜欢讲虽然我不经常说想你但是我说想你的时候是真的想你了不喜欢你对我凶不喜欢你对我冷冰冰那样子你好像在说你不喜欢我你要知道我的长篇大论是让你信任我我只是在想办法给你安全感我要是不爱你我连废话都懒得跟你讲爱与不爱都要坦诚.我们要好好的,别人说什么也不是真实,我们的爱情我们说了算,我们不能输在时间上,相遇不容易,我会好好爱你一辈子,没有甜言蜜语认真的心,和你在一起我会有小脾气,喜欢黏着你,有时候脾气一上来,没有把握说话我有很多活想跟你说但不知道那句好不知道能不能一起变老但是你能陪我到什么时候就到什么时候生气的时候你可以哄哄我啊说点好听的不要我自己生闷气,我真的超级好哄,希望以后我们遇到事情也都能冷静一下,因为我知道我不会再遇见你了,你也不会再遇到相同的我感情是一步步走来的,少说多做不欺骗不背叛,你要知道两个人从相知到相爱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情,所以请不要轻易放弃。少和其他男孩子说话,晚上早点睡觉别熬夜不然会变成熊猫眼哦。不要骗我也不要敷衍我,也不要看见了消息不回复,更不要聊着聊着就消失,我害怕我很爱胡思乱想。也很没有安全感,希望你一直不要离开我。我对你的感觉,大概就是即使我们很久不见面我依然会时时刻刻想着你想飞奔到你身边,对于我来说你是很重要的人,有些东西我只想给你,就算你不要我也不想给别人,因为我是一个不愿意将就的人,希望可以牵你的手谈一场很久很久的在我这个年纪里真不能确定决定能和你走多久走多远但是我现在就想陪着你一直陪着你,所以说以后是你一定要是你不用反复确认我一直在你身边害怕你这一秒对我好下一秒就会转移到另一个人身上真的并不需要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能牵着我的手从少年到年老从心动到枯稀给我倾世温柔我必将陪你白头其实我知道我的脾气不好特别爱吃醋容易委屈占有欲强多疑经常胡思乱想可是我真的很想你有个以后,陪我久一点吧久到和你一起长大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这辈子都不会放开你的手,我很爱胡思乱想也很没有。安全感希望你一直不要离开我,即使我们很久没聊天就算断了所有的联系但对于我来说你依旧是很重要的人有些东西我只是想给你了就算你不要我也不想给别!我很爱说反话希望你不要依着我可能有的时候我会有新鲜感想分手我选择的是你,我爱的人也是你,我承诺的人你是你让我的一生充满了希望,是你让我对生活无怨无悔,我愿前世今生都能陪在你身边,宝贝我爱你,你我一辈子在-起都是一心一意的,你我的相爱是心有灵犀的,你我-世的承诺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是你的笑点燃了我的热情,是你的关怀温暖了我的心,是你的爱滋润了我的生命,我得到一个完美的你,一个真实的你,一个无与伦比的你,一个要把我全身的爱都倾诉的你,无论天荒无论地老无论海枯无论石栏,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做你永远的小宝贝我们从平淡到磨合再到现在,热恋,下一个阶段就是长久,可能平时会有争吵,也会可能无话不说。到无话可说会有新鲜感,也会难熬的时期,毕竟在一起都是从不合适到合适的。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是帆风顺,感情是双向付出,吵架可能两个人说话都不计后果,可到最后心疼的还是自己,后悔的也是自己,有时候给彼此点属于自己的空间,低下头让我想一想,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到底错哪了会生气,是因为很在乎我很想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吉欢你,我相首的优你,相细右很长的未来我很爱胡思乱想也很没有安全感希望你一直不要离开我,即使我们很久没聊天就算断了所有的联系但对于我来说你依旧是很重要的人有些东西我只是想给你了

评论